游客车辆爆胎 泰安交警热心相助

2019-05-05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吴长哲 通讯员 玄莹莹 崔传鑫)5月2日下午六点左右,来自河南商丘的祝女士一行几人,来到山东省泰安市太阳部落景区游玩时,车辆不幸爆胎。车上一家老小对此无能为力。祝女士失望之余,只好向路边的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交警大队满庄中队执勤民警求助。

  接到求助后,刚刚结束一天的勤务工作正准备下班的辅警徐延鹏不顾天气炎热,向祝女士马上提供帮助,并自己动手帮祝女士更换好了备胎。祝女士一边用瓶里的矿泉水向下倒让民警洗手,一面激动的说,“泰山的交警真好,岱岳的交警真好,谢谢你们”。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