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对8家养老机构开展联合安全执法检查

2019-04-25 11:29: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25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刘海营)4月22日,泰山区民政局联合泰山区消防大队,对泰山区8家养老机构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执法检查。

  在这次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中,针对省庄镇、邱家店镇农村敬老院“四改一定”工程建设项目,执法人员指出了项目施工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分析安全消防科学施工具体措施,加强了项目负责人和安全责任人安全生产意识。检查中,对3家养老机构开具问题整改清单,确保泰山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生产。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