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发布部分免费景点开放时间及最大游客量通告

2019-04-03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彩石溪景区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李继泽)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山景区了解到,为做好彩石溪、红门宫、王母池、玉泉寺、普照寺等免费游览小景点的秩序管理,确保游客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泰山景区就以上小景点开放时间、最大游客量等事宜发布了通告。

  通告里说明了这些小景点的开放时间为:4月1日—10月31日上午9:00—下午5:00,11月1日—3月31日上午9:00—下午4:00。每日进景点游客量达到以下数值时,各小景点暂停开放,然后采取出1人再进1人的方式组织游览:彩石溪3000人、红门宫600人、王母池1000人、玉泉寺1000人、普照寺200人。

  为把游览空间更多地提供给外地游客,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法定节假日期间,各小景点仅对持有泰山大门票的游客开放,停止使用泰山游览证。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