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迟来的爱!海报新闻泰安新用户喜提万元大礼

2019-02-15 18:19: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15日讯(记者 王培松 夏彤)2月14日晚上11点左右,情人节即将过去的时刻,家住泰安市宁阳县的宁先生收到了一份大大的节日礼物——海报新闻客户端的万元红包大奖,宁先生也成为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红包活动中泰安地区第二位万元大奖得主。

  海报新闻“月龄”新用户喜提情人节礼物

  2月15日中午,宁先生下班后回到家中,中奖后的喜悦笑容依然洋溢在脸上。“没想到最后一次机会竟然中了。”宁先生谈及昨夜中奖的经历,心情依然很激动。“2月初的时候,我通过看订阅的山东手机报知道的咱们海报新闻,然后下载注册。晚上睡觉之前看了看新闻,顺带抽了奖,没想到最后一次竟然中了万元大奖!”

  海报新闻“情人节”当日的万元大奖,就这样在深夜里翩然而至,落到了宁先生的身上,他也成为泰安地区第二位万元大奖得主。海报新闻客户端就是这样“实在”、重诺!

  山东手机报忠实用户教你中奖“姿势”

  宁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山东手机报》多年的忠实用户,通过《山东手机报》的介绍下载注册了海报新闻客户端,每天都会打开浏览新闻,抽抽奖,每天三次的抽奖机会,几乎都能中一些小奖。在看到邀请好友可以增加抽奖机会后,就把海报新闻推荐给了周边的亲朋好友,这次的万元大奖,就是他邀请朋友后新增的抽奖次数中的。

  带上家人去旅行 借这个机会实现它!

  在接过海报新闻工作人员递上的奖金之后,宁先生告诉记者,打算用这笔钱带着家人去旅游,正好家人退休也有时间了,准备一起出去玩玩。

  采访最后宁先生也送上了对海报新闻祝福:“祝海报新闻越办越红火,在元宵节到来之际,也祝海报新闻的网友们元宵节快乐!”

  【看海报中大奖】

  您也想抽中万元现金红包吗?不用羡慕别人,赶紧来参加海报新闻客户端新春红包活动吧!网友们,赶紧扫码下面的二维码下载安装。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