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一男子受邀盯梢警车 却被“朋友”举报

2018-11-15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5日讯(记者 王培松 通讯员 李明峰)在公安局、交警队或者执勤点附近盯梢巡逻执勤警车,然后给超载车辆通风报信,是“保车人”惯用的技俩,东平县的林某不曾想到,自己盯梢却被视为朋友的同行“举报”了。

  11月14日夜间,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部署,组织警力,在全县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这让社会上早就有所耳闻的一些“保车”人员更加活跃。经常参与盯梢的东平县商老庄车主林某在晚20时,收到保车人张某的邀请,要去县城,在公安局家属院或者交警大队门口,等待警车出动时进行跟踪。林某考虑到自己的车今天没有运营,所以不想去参与盯梢。到了晚上10点左右,不甘寂寞的林某,还是驾车前往30多公里外的县城找张某。林某先是到了公安局家属院周边他们经常停车,便于观察民警动向的位置,在没有找到张某的情况下,林某用微信联系张某,张某回复让其去交警队会合。林某到达交警大队附近的约定地点,等待张某的出现,万万没想到,却被早已在此等候的东平县公安局东平派出所民警将其控制。这时林某才知道,张某已经先他一步,被公安机关查获,将他举报后又配合民警给他来了一个瓮中捉鳖。东平派出所民警以林某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违法行为,将其传唤。

  11月15日,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林某驾车合法性进行调查发现,林某因危险驾驶罪,驾驶证已于9月20日被吊销,构成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东平县公安局通过调查,依林某陈述、其他证人证言、物证等证据证实,林某行为已经构成阻碍执行职务、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东平县公安局对林某分别做出行政拘留10日、7日的处罚决定,合并执行17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征接受审查调查

    大众网泰安11月15日讯 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省纪委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详细]

    11-15 17-11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
  • 泰安市食药监公示:泰山中学使用过期红油豆瓣食品原料

    2018年9月21日,我局执法人员对山东省泰山中学食堂进行检查发现:山东省泰山中学初中部食堂烹调间操作台有超过保质期的”红油豆瓣”原料1桶,生产日期:20170102,保质期:12个月。货值金额:21.5元。 [详细]

    11-15 09-11齐鲁晚报
  • 大雾“拦路”快件跑得慢 今年“双十一”收件得晚点

    “‘双十一’抢购的东西好多都还没收到,感觉比往年慢了一些。”14日,泰安市民孙先生说。记者了解到,由于大雾天气,原先预计的14日达到快件进港峰值会延后一天。目前,泰城多家快递企业都执行两班倒,分拣人员通宵作业,派送小哥也早起晚睡尽快派件,每天能送四五...[详细]

    11-15 09-11齐鲁晚报
  • 真金白银聚人才 岱岳区出台“1+25”人才政策

    大众网泰安11月14日讯(记者 王培松)“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在企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政府给予10万元‘真金白银’的支持,足以体现出政府对企业的关怀。”位于岱岳区大汶口工业园区内的山东大禹水处理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邢立军告诉记者,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与意...[详细]

    11-15 09-11大众网
  • 泰安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能见度小于500米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记者 邵蕊)11月13日21时40分泰安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泰安市上游的鲁西北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泰安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详细]

    11-13 22-11大众网
  • 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到黄前水库督导水源地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记者 王蓬波)11月12日下午,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到黄前水库督导水源地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姚霆、管委会主任王光锋陪同活动。[详细]

    11-13 22-1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