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肥矿集团曹庄煤矿开展“党员建功义务劳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8-11-06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6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夏秀华)一场秋雨一场凉,11月5日,山东能源肥矿集团曹庄煤矿社区街道上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矿机关人员一个个挥锨舞钯,忙碌得不亦乐乎。这是该矿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对环境卫生整治进行督导的通知》要求,开展的“党员建功义务劳动”活动。

  社区“三供一业”改造即将竣工,曹庄煤矿党委按照集团公司要求,第一时间召开社区环境卫生整治部署协调会,全员发动配合物业公司整治社区环境。下午1点30分,在机关党员的带头鼓舞下,机关人员全员上阵,主动拿起扫帚、铁铲、锄头和火钳等工具,清扫、拾捡垃圾,积极参与到社区环境卫生整治中来。

  经过一下午的努力,该矿社区道路卫生面貌焕然一新,街道地砖上没有了浮土,花圃杂草清理干净。秋风瑟瑟下,虽然大家又脏又累,但是纷纷表示,能够为社区改造贡献一份力量,一切都是值得的。据悉,此次活动共出动30余人次,清运垃圾10余车,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下一步,该矿将持续开展社区环境整治义务劳动活动,积极为曹庄煤矿社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