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招飞成特色品牌 泰安英雄山中学校长华伟做客《校长在线》

2018-10-23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23日讯记者 田阳)10月22日,由泰安市教育局指导,大众网泰安频道、泰安各县市区教育局、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市直各中小学校联合推出的2018大型互动系列访谈节目——《校长在线》迎来了泰安英雄山中学校长华伟做客大众网演播室。

  访谈中,华伟就泰安英雄山中学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泰安英雄山中学始建于1982年,2004年迁入高铁新校区,学校占地260余亩。高中部现有90个教学班,在校生4500余人;初中部占地50余亩,共设有40个初中教学班,在校生2000余人。学校现有教职工547人,其中正高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132名,有13人获全国及省级优秀教师称号,264人获得市区拔尖人才、功勋教师、泰山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和骨干教师等称号。2018年,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教育改革创新示范校、山东省首届文明校园、空军招飞先进单位等30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

  科学的办学定位是英雄山中学持续发展的前提。学校以“培养全面加特长的学生,为学生终生发展奠基;打造优质加特色的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办学目标,无论在师资力量还是校园文化建设上都有明确的办学思路。

  节目开播前,节目组通过大众网网站、大众论坛、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山东新闻客户端、官方微信微博等渠道对网友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征集。华伟为对网友提出的寄宿监管、空军招飞和学生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根据计划安排,泰安市各区县中小学校长将分别做客泰安大众网演播室进行在线访谈,并就网友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互动交流。访谈前期,大众网、大众论坛、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均将开辟征集专区和话题,每期校长做客节目前将征集网友对教育工作的问题和建议,大众网及时将上述网友的问题汇总。做客节目的校长,还将结合各自学校的特点、工作亮点进行介绍,并向网友分享治学理念。

  想参加《校长在线》网络互动访谈节目的网友,可从大众网各子平台话题征集专区留言提问,也可以将问题发送至泰安大众网公共邮箱taiandzwww@163.com,注明“校长在线”问题征集,或关注泰安大众网微信公众号taiandzwww发送问题,咨询电话:0538—5051000。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