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领导安排部署推进“产业兴市”工作

2018-07-24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4日讯 7月23日上午,泰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暨提高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推进“产业兴市”,促进全市经济工作再上新水平。

  展宝卫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暨提高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充分认识“产业兴市”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抓产业就是抓发展,抓产业就是抓高质量发展,抓产业就是抓实体经济,抓产业就是抓新旧动能转换,将“产业兴市”作为下一步经济工作的主抓手、主阵地和主要内容。要研究“产业兴市”的具体内容,搞好产业规划布局,突出抓好“3+1”产业体系的优化完善;要围绕十大产业抓产业集聚,培植“三强企业”强“产业骨干”,抓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涵养产业来源,做好经济运行监测提升产业效益。要进一步强化保障措施,切实加强思想保障、要素保障、政策保障、环境保障和组织保障,为产业兴市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