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2017-12-14 12:33:00 来源: 泰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原标题: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泰山网讯 根据空气质量状况,泰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2017年12月13日20时起,在全市范围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12月14日零时起启动Ⅲ级应急响。建议:

  1.儿童、老年人和呼吸道、心脑血管病及其他慢性疾病患者尽量留在室内,避免户外活动,尽量减少开窗通风时间。

  2.一般人群减少或避免户外活动;室外工作、执勤、作业、活动等人员可以采取佩戴口罩、缩短户外工作时间等必要的防护措施。

  3.倡导公众绿色出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电动汽车等方式出行;驻车及时熄火,减少车辆原地怠速运行时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