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双十一”网络交易额超3.5亿元 “网红直播”战绩抢眼

2017-12-13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3日讯记者 王蓬波)12月13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泰安市电商企业和广大网商“双十一”当天订单数量超420万单,全市网络交易额超3.5亿元。

  泰山区电商交易额超8102万,同比增长约340%以上,各电商企业均战绩突出,其中电商新秀隆泰电商有限公司的“网红直播”战绩格外抢眼。“双十一”当天,隆泰电商实现交易额5124万元,同比增量4900万元,同比增幅21.87倍,快递件数超45万,作为山东省第一家开展“网红直播”销售的机构,该公司通过电商直播推广以及个性化定制的售前客服服务,帮助客户承接住大流量,并转化成交,对全区的交易增长贡献率达78%,刷新了电商企业的记录;肥城市“双十一”当天订单量突破70万单,网络交易额达到1.2亿元,同比增长62.6%,电商交易量增长明显。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