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获1732万元生态补偿资金

2017-10-31 13: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31日讯 近日,省环保厅公布2017年第三季度生态补偿考核结果,其中,泰安市前三季度获生态补偿资金1732万元。

  今年3月份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山东省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办法》提出,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资金(以下简称生态补偿资金)是指依据各设区市环境空气质量同比变化情况用于生态补偿的资金,实行省、市分级筹集。

  《办法》第六条:有关设区市向省级补偿的资金纳入省级生态补偿资金规模,用于补偿空气质量改善的设区市。

  《办法》第十一条:各设区市获得的生态补偿资金,统筹用于行政区域内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项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