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3未成年人喷催泪防狼器致多人身体不适

2017-08-20 22:1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19日下午5点半左右,泰安东平东晟小区5号楼,正在楼下闲聊的业主,突然被楼上一名老人的举动吓了一跳。“她用手捂着脖子摇摇晃晃走过来,说让我们救救她。”现场一位目击者称,当时他们以为老人得了什么病,一边拨打120电话,一边查看。“经过沟通了解到,老人下楼的时候,被什么气味给呛着了,满脸虚汗,呼吸困难。”

   

  刚开始,大家以为是煤气泄漏或者谁家储藏室有化学物品,消防、公安、燃气公司、环保等部门先后当场,展开调查。“现场断电断气,也不让随意接打电话,防止发生意外。”一位业主介绍,楼上所有业主全部被疏散到楼下安全区域。

   

  经过排查,排除了业主储藏室有化学物品以及燃气泄漏的可能。“我当时开门下楼,在3楼的时候,突然被一种东西呛着了,喘不过起来,剧烈咳嗽。”一名当事女业主说,她并没有闻到什么气味,原路返回家中后,连喝了好几口水,才稍微好点。

   

  20日上午,齐鲁晚报记者在东晟小区了解到,事发时共3人被熏,两人呼吸不畅,一人被熏倒,目前3人身体都已恢复正常。“太恐怖了,好好的突然就呼吸困难了,现在想想,还是有些后怕。”一位业主介绍,有3名抽烟的小孩,事发时曾在小区转悠。“好像就是这3个小孩干的,已经被公安部门逮了。”

  东平派出所民警介绍,事发后他们根据线索,连夜行动,层层摸排,不到11个小时,就将相关人员带至派出所调查。“3个未成年人从网上买的催泪防狼器,跑到该小区恶作剧,造城了业主的恐慌。”目前,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伟 张泽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