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志愿劝导服务引领市民文明出行

2017-06-11 17:07:00 来源: 泰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记者 刘心曲 宗子文)连日来,泰安市开展文明单位认管路口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早上7点20,记者在东岳大街与岱道庵路交汇十字路口看到,身穿黄色马甲、手持红色警示旗的文明交通行动志愿者们正在有条不紊的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每当红灯亮起,志愿者们就举起小红旗示意驾驶人停车线后等待。

  一位志愿者告诉记者:“现在大部分市民还是可以的,基本素质也有所提高,但是现在部分市民还是有点越线停车,但是通过我们指挥之后还是有很大的改善。”

  城市交通环境秩序是展示城市文明的窗口,开展文明单位认管路口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是改善交通面貌、提升优化公共秩序的良好途径,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内容的重要体现。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150家文明单位任管32个路口,志愿者通过纠正行人和非机动车闯信号、越线停车、不按规定道路通行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