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泰安省人大代表:将郭省长的报告带回基层

2017-02-06 18:40: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住泰安省人大代表:将郭省长的报告带回基层

  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齐鲁网泰安2月6日讯(记者 王迅 通讯员 孟茜)2月6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省长郭树清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引起代表们的强烈反响。住泰安省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要将郭省长的报告带回基层,积极落实报告精神。

  住泰安省人大代表:将郭省长的报告带回基层

  住泰安省人大代表孙庆元

  住泰安省人大代表孙庆元表示:“今天上午听了郭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介绍了一年来山东各方面的经济、环境,包括我们农村,我作为一个农村基层党支部书记,能来参加两会非常荣幸,这次政府工作报告我们带回去,要把会议精神向老百姓宣传,让每个老百姓都知道,这次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给我们农民所带来的好处,为下一步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住泰安省人大代表:将郭省长的报告带回基层

  住泰安省人大代表时立国

  住泰安省人大代表时立国表示:“今天上午郭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非常的朴实、真实,我们听了深受启发和鼓舞,特别十三五规划和17年的新的安排,我是搞旅游搞养生养老休闲的,所以特别关注全域旅游和养生、养老事业,新的政府报告从政府角度提出了全域旅游这个关键性的问题,我作为基层代表,回去一定会积极的响应,把这个工作做好,为咱们山东的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