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巡视再出发 将对泰安等6市进行“回头看”

2016-11-17 16:26:00 来源: 中国纪检监察报 作者:

  山东省日前召开十届省委第十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新一轮巡视工作。

 
 

  据悉,本轮巡视将安排16个巡视组,从10月底开始,利用2个月时间,采取“一托二”或“一托三”方式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等2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对济宁、泰安、威海、德州、聊城、滨州等6个市进行“回头看”。本轮巡视结束后,将完成十届省委巡视全覆盖任务。

  “这次对济宁市开展巡视‘回头看’,是对济宁市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监督检查和有力促进,对此前没有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尚未深入了解的问题‘再了解’,问题整改的‘再督促’。”在前不久召开的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济宁市开展巡视“回头看”动员会上,巡视组组长陈留泉强调。

  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卢保民介绍,对6个市巡视“回头看”期间,省委巡视组将坚决落实中央政治巡视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

  巡视组还将重点检查上一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深入查找问题整改不彻底、出现反弹以及监督执纪宽松软、震慑不力等问题,实现问题到位见底。重点检查换届纪律执行情况,着力发现拉帮结派、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风漏气、说情打招呼、造假骗官等问题,加大问责力度,释放持续震慑的强烈信号,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