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传百校”启动宁阳乡村小学图书室公益捐建

2016-09-22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浩洋

 

宁阳“爱传百校”捐赠仪式现场

 

  “爱传百校”——泰安乡村百校爱心图书室捐建活动

 

   大众网泰安9月22日讯(记者 徐浩洋)9月22日,由共青团泰安市委、大众网泰安频道发起的“爱传百校”大型公益乡村百校图书室活动走进宁阳县鹤山乡泗皋小学,为学校师生捐赠价值5万多元的2000册爱心读物,宁阳县“爱传百校”活动正式启动。捐赠仪式上,宁阳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杨森、泰安协和医院院长辛呈祥共同为“爱心图书室”揭牌。

  捐赠仪式上,2000册爱心图书摆放有序,既包含文学、科普、漫画等常规书目,还有童话、手工等益智类书目,受到泗皋小学学生们的喜爱。泗皋小学校长刘辉表示:感谢爱心单位给我们捐赠的这批儿童读物,种类多数量大,给孩子们送来了一道丰富的精神食粮礼物。泰安协和医院积极支持爱心活动的举行,院长辛呈祥表示:这次为泗皋小学捐赠爱心图书是第五次参加“爱传百校”活动,也是医院承担社会责任的一次实际行动。希望孩子们能够从书中受益,增长知识,丰富视野,为早日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爱传百校”大型公益爱心捐助乡村百校图书室活动是共青团泰安市委、大众网泰安频道今年策划发起的年度重大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联合社会爱心单位,为泰安100所乡村小学捐赠最新的图书读物,解决乡村小学图书室新书更新的困难,同时丰富小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乡村学子在读书中增长知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