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马拉松比赛本周日举行 泰安这些路段将交通管制

2016-04-08 16:3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2016年泰山春季半程马拉松比赛于4月10日(星期日)上午8时举行,共有来自国内运动员2200余人报名参加。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规定,交警支队决定对比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大众网泰安4月8日讯(通讯员 于洋)2016年泰山春季半程马拉松比赛于4月10日(星期日)上午8时举行,共有来自国内运动员2200余人报名参加。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规定,交警支队决定对比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4月10日7:00至11:30,根据比赛时间和安全要求,对起点、终点现场、比赛线路沿途及周边相邻的道路、路口依次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无赛事车证的车辆通行。比赛路线暨交通管制路段:岱岳区政府广场北面的岱岳南街(原名府前街)东行—→岱岳东路(原名府东路)北行—→环湖东路,东行至二十里埠铁路桥洞子右转北行—→岱溪河路(原名蓄能路)北行—→环山路西行—→第0642号电线杆为折返点(石腊河东路北首东边)。原路线返回岱岳区政府广场。届时,9个外围交通分流路口也将实行交通管制:泰山大街的岱岳东路路口禁止车辆北行;岱岳南街的岱岳西路路口禁止车辆东行;岱岳南街的泮河西路路口禁止车辆西行;环山路的石腊河东路路口禁止车辆东行;环山路的樱桃园路路口禁止车辆西行;天平湖路(原名大河路)的天庭乐园路口禁止车辆东行;天平湖路(原名大河路)的水利局路口禁止车辆东行;东岳大街的岱溪河路路口禁止车辆北行;东岳大街的香格里拉路路口禁止车辆北行。

      本网提醒广大市民,从市区去泰城西部的车辆请绕行环山路、樱桃园路、东岳大街。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服从交警指挥疏导,共同维护比赛日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