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宁阳堽城镇:5700万套/年蓄电池塑壳项目进展顺利

2016-04-08 16:2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林晓)投资1.6亿元、5700万套/年蓄电池塑壳项目是由中国超威集团控股的浙江悦达塑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本着“合理利用、节约能源、快速建设、快出效益”的理念,合理规划工程建设,租赁山东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厂房12000平方米,配置设备126台(套),可生产6-DZM-12型3000万套、6-DZM-20型2700万套,可同时供给山东超威、河北超威、江苏昌盛等铅酸蓄电池的配套生产,减少了物流成本,为铅酸蓄电池企业配套设施的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选用节能材料和设备,并制定环境保护、劳动安全及卫生标准,完善消防配置,是建立节约型社会、促进循环经济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拉动投资、延长产业链条、扩大社会就业等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   

      “山东悦达利用三个月的时间,安装调试设备,现已达到日产量3.5万支塑壳(每天),员工达到50人;正式投产后,员工将达到100人,日生产量达11万支塑壳,供给山东超威生产蓄电池。”山东悦达塑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 

      项目正式生产后,年可新增销售收入4亿元,利润3600万元,税金150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