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聊城东阿至泰安东平将建黄河公路大桥

2016-03-30 08:52:00 作者:  来源:聊城晚报
3月29日上午,东阿至东平黄河公路大桥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聊城市举行。投资协议的正式签订,标志着东阿至东平黄河公路大桥项目全面启动。
       本报讯(记者 马玮 通讯员 陈冉)3月29日上午,东阿至东平黄河公路大桥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聊城市举行。投资协议的正式签订,标志着东阿至东平黄河公路大桥项目全面启动。

      2014年以来,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的安排部署,聊城、泰安两市协力启动了东阿至东平黄河公路大桥项目。项目北岸的起点位于聊城市东阿县刘集镇关山村西,接省道258;南岸终点位于东平县斑鸠店镇豆山村北,接国道220。大桥路线全长7.143km,其中黄河大桥长2.0km,为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特大桥。设计路线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车速为80km/h,路基宽度24.5m。项目投资估算8.1亿元,计划建设工期36个月。

      据了解,东阿至东平黄河公路大桥建设对区域政治经济发展有重大意义。大桥的建设对山东省鲁西北及鲁西南地区的政治经济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它不仅打通了一条连接聊城、泰安两市的交通要道,还会进一步优化、完善区域交通路网,打开区域内短途运输及省内外过境车辆跨越黄河的便捷通道,极大地缩短区域运输距离,全面提高区域运输能力。(聊城新闻网)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