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爱福窝云技术落户山东 以“爱服务”理念 打造3D虚拟之家

2016-03-09 19:19:00 作者:刁云龙  来源:大众网
不可否认,传统的装修方式存在太多猫腻,让人无法把控装修效果和装修预算,始终深受诟病。我们是否可以想象,如果有一种软件或者平台,能够让我们在装修前就DIY自己的家,还能看到装修后的3D立体效果,并且空间里的所有主材、家具、家饰都能买得到,那这种方式的装修会不会没有那么多纠纷,如今,爱福窝3D家装云设计落户山东并且可以让消费者感觉家装更轻松和简单。

      

      爱福窝3D云技术落户山东新闻发布会现场

     

      

      爱福窝3D云技术落户山东启动仪式

      

      爱福窝工长俱乐部成立

      

      参会人员现场体验3D虚拟之家

      大众网泰安3月9日讯(记者 刁云龙)不可否认,传统的装修方式存在太多猫腻,让人无法把控装修效果和装修预算,始终深受诟病。我们是否可以想象,如果有一种软件或者平台,能够让我们在装修前就DIY自己的家,还能看到装修后的3D立体效果,并且空间里的所有主材、家具、家饰都能买得到,那这种方式的装修会不会没有那么多纠纷,如今,爱福窝3D家装云设计落户山东并且可以让消费者感觉家装更轻松和简单。

      3月9日上午,上海爱福窝云技术有限公司落户山东,爱福窝3D云技术新闻发布会及爱福窝工长俱乐部成立会议在泰安举行。

      爱福窝:6大法宝 服务家居行业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爱福窝是一个家居设计软件,通过这个软件派生出6大宝,主要来服务整个家居行业,从最初的量房宝、设计宝、售房宝、线下的3D导购宝、品牌宝、流量宝。派生出6大法宝目的是把整个产业链整合起来,能够让家居行业所有服务商,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可以让消费者感觉家装更轻松和简单。

      家装DIY让设计更简单

      现场设计师打开设计软件,上传户型,拖拉墙面、门窗、地板、卫浴、厨具等主材,放置家具、灯饰、挂画,一个完整的3D室内设计效果就显现出来了。空间里的户型可以自建,可以套用已有的小区户型,空间里的所有主材可以任意更换,直到满意为止。通过爱福窝的核心技术,可以让人感觉身临其境。而且,效果图里的地板、墙纸、卫浴、家具等各种主材都由具体商家提供,链接到品牌商的网上店。

      “设计软件是开放给业主用户,就好像在玩在线搭配小游戏一样,轻松简单。”陈伟昌表示,这样的DIY满足了许多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当我们在DIY自己家的时候,会有一种参与感和成就感。

      3D虚拟之家 科技创造幸福

      爱福窝3D云设计软件,业主无需掌握3DMax等专业技能也能够简单轻松地DIY设计自己的爱窝。爱福窝系统中10+的家具模型,让业主仅需简单的拖曳,便可以360度无死角,全方位查看自己设计的家装效果,基于3D情景模拟,虚拟展示真实家居、家装场景,商家可以在不同的3D场景下来展示并替换自己的产品模型,三维的房型,三维的家居,三维的视觉,实现效果图级的展示效果,让用户所见即所得,家装设计效果一指完成。

      爱福窝以自主研发的Web3D引擎Jehovah3D、云渲染技术、大数据挖掘为为技术核心,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对整个家装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在为业主带来更好家装体验的同时,又积极推动整个家居行业“互联网+”的发展。已于2013年9月与天猫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作为天猫家装频道中的在线装修设计功能服务商,爱福窝将软件嵌入天猫家装馆设计师频道,业主也可以与设计师线上随时沟通设计方案,一键下单,极大地便利了消费者,提升了客户体验。

      如今互联网正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不可或缺的角色,“互联网+”的发展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简单快捷,传统家装行业存在着沟通成本高、购买零散繁琐、效率低下、最终效果很难达成心满意足等弊端,爱福窝在“互联网+”的发展上以“爱服务”理念打造家装3D虚拟之家。本着“以诚为本,送福至家”的运营理念,爱福窝致力为家装业主打造一个开放、互动、共享、公平、公正、公开的家装服务平台。成为能够让业主省心,能够真真正正解决业主苦恼的软件。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刁云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