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徂徕山林场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2016-03-04 14:0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提振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精神士气,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切实解决场机关部分干部职工落实不力、反应不快、效率不高等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干部队伍执行力、战斗力,报场党委同意,机关党支部决定,在场机关开展为期2个月的“守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主题活动。3月3日,机关党支部召开动员会,机关党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场党委全体成员也莅临了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程明军作了动员讲话,支部副书记、党政办副主任焦圣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主题活动是场机关以转变干部作风、提高执行力为核心,认真查找和整治干部队伍在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机关精神面貌大改观、干部作风大改变、服务效能大提升、发展环境大改善,为徂徕山林场科学发展和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作风保障。活动分“学习讨论、自查自纠、亮承诺重践诺、总结提高”四个环节,并成立了由支部书记任组长,支部委员任副组长,各党小组组长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活动的安排部署和督促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此次主题活动开展,一要按章办事、按部就班,不漏项,不规避问题,不避重就轻,务求实效。二要全程留痕,注意留存资料,无论个人体会、党小组会议记录,要认真撰写记录留存,以备查阅。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作风建设也是一项常态工程,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满怀对林场事业的激情和豪情,下功夫把机关作风抓得更好,把工作效能抓得更优,把林场事业发展抓得更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交出一份领导满意、群众满意的答卷!

      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守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并印发至各党小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