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水利部水库移民开发局局长唐传利到东平县调研

2015-11-26 08:4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11月26日讯 1123日,水利部水库移民开发局局长唐传利一行来泰安市东平县调研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生产开发项目管理、避险解困等工作。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建良,泰安市委副书记李希信,东平县领导赵德健、金海明、臧玉海参加活动。 

      唐传利一行先后到王台村新源工具有限公司、老湖镇凤凰家园社区、新湖镇宝岛庄园、沙河站镇前河涯村、孟庄村产业发展项目、吴桃园产业发展项目、山沙服饰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我县移民后期扶持和避险解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唐传利指出,东平县积极探索移民增收致富的有效途径,坚定不移地把优势主导产业发展放在库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为移民输送发展信息、创造发展条件、拓宽发展渠道、搭建发展平台,全面推进了库区经济走产业化、规模化、技术化的发展路子。唐传利强调,东平县要在水利部和省、市各项优惠政策和资源倾斜等有利条件的支持下,全面细致做好当前的避险解困移民安置工作,加快库区移民脱贫步伐。要在抓好建筑质量的同时,加快社区建设进度,力争早日让库区移民住进新房。要超前谋划,未雨绸缪,解决好移民的就业发展问题,让库区移民能够安居乐业,共奔小康。 

      赵德健表示,水利部和省市党委政府为我县避险解困移民安置工作给予了大量的支持和帮助,使得这项工作得以顺利破题开工。各级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加压奋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更加有效的措施,推动移民避险解困工作顺利实施、早日完工。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