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山区审判多起电信诈骗案 3人受到刑事处罚

2015-11-26 08:28:00 作者:侯贞 胡缤月  来源:泰山网
11月23日,多起电信诈骗案经合议庭公开审理后在泰山区人民法院宣判,这几起案件是犯罪团伙冒充法院、公安机关、银行的工作人员通过骗取被害人的信任将钱转入特定银行账户的方式实施的有预谋的电信诈骗案,造成了5名被害人遭受巨大财产损失。
       11月23日,多起电信诈骗案经合议庭公开审理后在泰山区人民法院宣判,这几起案件是犯罪团伙冒充法院、公安机关、银行的工作人员通过骗取被害人的信任将钱转入特定银行账户的方式实施的有预谋的电信诈骗案,造成了5名被害人遭受巨大财产损失。虽然罪犯团伙在诉讼过程中主动退赔被害人部分经济损失,但依照法律涉案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均被惩处,主犯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并处罚金6000元,两名从犯也按照犯罪程度受到了的惩处。案情宣判后,犯罪嫌疑人均表示没有异议,不进行上诉。
        法官提示,近年来电信诈骗呈现频发态势,广大市民应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遇到类似情况应先保持冷静,不要轻信犯罪嫌疑人提供的虚假信息,可以通过查询人民法院、公安机关、银行官方网站或者向警方寻求帮助的方式来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良好的防范措施远比案发后的惩处来得更为有效。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