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岱岳区通报7起违反八项规定和"四风"腐败问题

2015-11-12 16:15:00 作者:王洪玲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11月12日讯(记者 王洪玲)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震慑作用,岱岳区纪委不断加大执纪监督和通报曝光力度,着力解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及腐败问题,近期查处通报了7起典型问题。

      大众网泰安11月12日讯(记者 王洪玲)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震慑作用,岱岳区纪委不断加大执纪监督和通报曝光力度,着力解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及腐败问题,近期查处通报了7起典型问题。

      1、岱岳区农村公路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程桂忠违规收受服务对象礼金、购物卡问题,给予其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2、岱岳区夏张镇安监办主任侯鹏违规收受服务对象礼金问题,给予其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3、岱岳区粥店街道堰北社区党支部原书记张序厚违规占用企业车辆、工作失职问题。粥店街道党工委给予其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4、岱岳区大汶口镇彭徐店村违规租用车辆问题。大汶口镇党委给予负主要责任的村党支部原书记王长乾党内警告处分。

      5、岱岳区角峪镇鲁东村党支部原委员、会计张和庆贪污危房改造补助资金、低保金问题。区纪委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

      6、岱岳区良庄镇孙宣洛村违规发放过节福利问题。良庄镇党委给予负主要责任的村党支部书记孙积海党内警告处分。

      7、岱岳区道朗镇安监办原主任孙启信违规收受服务对象礼品礼金及购物卡问题。道朗镇党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岱岳区纪委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决防止和克服麻痹松劲情绪,切实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保持一抓到底的耐心、定力和韧劲,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真正把上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部署要求落实到基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党的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从小事、小节入手,用党的纪律和规矩衡量自己言行,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碰硬,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特别是对全区开展“四风”问题大排查以后,还敢顶风而上,不收敛、不收手的违纪行为,要坚决从快、从严、从重查处,并指名道姓公开曝光,让违纪违规者和相关责任人付出沉重代价,保持高压态势,形成持续震慑,坚决打赢纠正“四风”这场硬仗。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