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新泰市人大视察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2015-07-27 10:02:00 作者:  来源:齐鲁网

      泰安齐鲁网7月24日讯(新泰台 张玲 曹春娟)7月23日上午,新泰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新泰市常委会主任张宏,副主任亓桂峰、郭志强、宋炳华,党组成员刘洪识、王光周,部分常委会委员参加,新泰市政府党组成员段元庆及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新泰市泉沟镇东刘村农村土地确权项目、西张庄镇公共服务中心土地确权及农村综合产权交易项目、鑫泉苗木花卉示范园项目和庆锦蔬菜专业合作社土地流转项目等5处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在听取了新泰市政府关于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座谈交流后,张宏主任代表视察组指出:自新泰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以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以二轮延包为基础,充分利用国土“二调”成果,加强领导、强化协作、突出重点、分类实施,有力地推动了新泰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办证工作的深入开展,并逐步建立起了农村土地承包信息数据库和农村土地承包管理系统,保障了农民的合法权益,促进了农村产权交易和农村土地流转的发展。

      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张宏主任强调: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使广大农民群众能够正确认识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益处,转变土地经营观念,提高参与热情。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按照法律要求,切实加强对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领导,严格责任追究,确保法律法规落到实处。要不断加强后续管理,探索建立农村土地价值评估市场,提高农村土地经营权市场化水平,建立专业评估机制,加强银农合作,不断健全土地流转信息采集系统建设, 加快农村产权交易和农村土地流转进程。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