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两女子扮假尼姑行骗盗窃 被民警就地擒获

2015-07-24 16:02:00 作者:王洪玲 葛涛 陈强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7月24日讯记者 王洪玲 通讯员 葛涛 陈强)近日,泰安市高新区北集坡办事处来了两名外地妇女,身着僧衣,冒充尼姑以化缘替人消灾为借口,拿着“平安符”四处游走骗人。7月21日,两人入室盗窃时被高新区北集坡派出所当场抓获,并被依法刑事拘留。

      7月21日上午,刘某(安徽人)、李某(云南人)从泰安火车站乘坐公交车到了高新区北集坡办事处篦子店村,假扮尼姑,走村串户向村民“发”平安符骗钱。10:00左右,两人来到一户村民家中,见家中只有两名九十多岁的老人且神志不清,两人发现客厅茶几上的针织包内有大量现金,遂起歹意将包内的钱财偷走。两人刚走出大门正为自己丰厚的“成果”窃喜时,碰到了回来的房屋女主人及其儿媳,当女主人问两人到她家干什么时,两人慌慌张张地说“送平安符”便赶紧逃离了现场。女主人见两人神情不对,赶紧让儿媳回家查看钱物,当发现放在客厅包内的6400余元钱被盗时,立即报了警。接到报警后,北集坡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还未来得及逃远的两名妇女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审讯。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