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下月铁路调整列车运行图 泰安站将新增21趟列车

2015-06-16 08:45:00 作者:  来源:齐鲁网

      7月1日,铁路将调整列车运行图,泰安站将新增21列高铁、动车,泰安到烟台也将有高铁可坐,4小时14分钟就能到站。调图后,泰安站日常开行80列高铁、动车,高峰期将开行87列。

      5月20日,济南铁路局微调列车运行图,济南铁路局增开烟台—上海虹桥G462/59 、上海虹桥—烟台G460/1次高速动车组列车1对,G459列车经停泰安,G460列车不在泰安停靠。5月20日后,从烟台到泰安有了高速动车组列车,而从泰安到烟台只能坐普通车,7月1日铁路运行图调整后,从泰安到烟台将有高铁列车可坐。

      根据铁路7月1日调图计划,从7月1日起,泰安站新增21列高铁、动车,其中,上海虹桥—烟台G460次列车经停泰安站。据了解,G460次列车12时34分由上海虹桥始发,途经苏州北、无锡东、南京南、滁州、定远、宿州东、徐州东、滕州东,16时32分到达泰安,停车17分钟,经济南、章丘、淄博、潍坊、即墨北、莱西北、莱阳、海阳北,21时03分终到烟台。

      目前,泰安到烟台有4趟普通列车,运行时间最长为8小时47分。G460开通后,乘从泰安乘高铁去烟台,4小时14分钟就能到,二等座票价193.5元,一等座票价246元。记者查询12306订票网站看到,泰安到烟台高铁车票已经发售,旅客可通过互联网买到8月12日前车票。

      据高铁泰安站值班站长沙健介绍,7月1日铁路调图后,泰安站日常开行80列高铁、动车,上行44列,下行36列;周末开行83列高铁、动车,上行45列,下行38列;高峰开行87列高铁、动车,上行48列,下行39列。列车调整内容如有变动,以车站公告为准。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