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泰山区台企获“山东省百强台资企业”称号

2015-02-13 15:59:00 作者:贾麦昭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日前,泰安三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喜获“山东省百强台资企业”称号。
        日前,泰安三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喜获“山东省百强台资企业”称号。

      泰安三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大型台资企业集团----三益集团在大陆的主要生产基地,2008年落户泰山区,总投资2870万美元,主要从事蝴蝶兰种苗的组织培养与深加工,同时供应各种兰花种苗,提供现代化智能温室的规划、设计、施工及园艺园林资材的销售。

      泰安三益生物科技一贯秉承“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企业,有益于客户”的立业之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及服务,推动中国花卉产业的发展。该公司现已掌握先进的组培生物加工技术、温室建造技术,拥有多项兰花专属名的注册权、三十七项温室工程的专利技术,是国内较大的兰花种苗及温室设备供应商。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三益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公司已建立了从病毒检测、组织培养加工到种苗驯化的完善的生产管理和研发体系。

      公司现拥有5000平米的组培楼,可容纳200多人同时进行操作,年生产量可达到3500万株,智能温室目前启用20000平米,年出口量可达到2000万株,后期智能温室将达到50000平米,成为亚洲最大的蝴蝶兰研发生产加工基地。主要出口到荷兰、美国、韩国、日本、土耳其、丹麦、德国、印尼、俄罗斯等国家。

      企业经营效益较高,产品转化增值能力强,有较强的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企业的总资产报酬率高于同期银行贷款利率。企业辐射带动能力强,通过各种形式与广大农户建立了健全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农户用工在1000户以上,使农户每年每户增收1万—2.5万元,可带动山东省内及周边农户自主创业100户,每户每年增加收入10万元以上。

      近年来泰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不断强化对台经贸交流,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投资环境,对台企积极主动服好务,促进了台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下一步,区台办将牵头协调区直各相关部门深入台企走访调研,广泛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切实帮助台资企业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台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进一步提升我区服务台商台企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让台商台企真正感受到政府服务台企、促进泰台合作的最大诚意。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