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南上庄村计生协会捐款救助尿毒症患者 暖民心

2015-02-13 14:33:00 作者:李东国 姬荣涛  来源:大众网
近日,泰安市岱岳区徂徕镇南上庄村患有尿毒症的已婚育龄妇女李春美含着热泪接收到了村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孙丰君、副会长刘培元等送来的捐款4000余元。

      大众网泰安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东国 姬荣涛)近日,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徂徕镇南上庄村患有尿毒症的已婚育龄妇女李春美含着热泪接收到了村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孙丰君、副会长刘培元等送来的捐款4000余元。 

      已婚育龄妇女李春美,今年44岁,结婚后于1997年生育一男孩,她积极响应计划生育号召,很早就报名领取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小日子过的还算幸福;不幸的是去年查出她患有尿毒症,双肾功能严重衰竭,住院期间花去了昂贵的医疗费用,导致家庭特别困难,现靠每周两次透析维持生命,每次透析需花费700余元,家里上有年迈的公婆,下有上学的孩子,丈夫无固定职业,靠打零工维持家庭生活。病魔无情人有情,博爱之心无地域。一纸倡议,唱响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赞歌;近日,村计划生育协会发出倡议,发动广大会员和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为其捐款4000余元。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