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肥城市教育系统启动"幸福教育党员领航"行动

2014-12-23 13:50:00 作者:段衍海  来源:大众网
22日,肥城市教育局党委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幸福教育党员领航”行动部署会,全面落实泰安市教育局党委推进会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各学校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举措,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全市教育高位均衡发展,把全市幸福教育推向深入。

      大众网泰安12月23日讯(肥城台记者 段衍海)22日,肥城市教育局党委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幸福教育党员领航”行动部署会,全面落实泰安市教育局党委推进会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各学校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举措,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全市教育高位均衡发展,把全市幸福教育推向深入。

      肥城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杜君河在讲话中要求,一要认清意义,提高重视程度。在全市全面推开幸福教育党员领航行动,有利于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有利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利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汇聚推进幸福教育的强大正能量,通过党员领航,影响身边的教师投入到共同发展、激情创业中来;二要定岗领航,加大落实力度。局机关、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或工作需要,瞄准教学的各环节、薄弱点和突破点,瞄准管理的漏洞、短板和特色,瞄准服务的职责、对象和标准,瞄准社会反映强烈的热点、焦点和问题,瞄准教育高位均衡发展的困难障碍和未来之需,进一步细化领航岗设定。单位党员要本着“在什么岗选什么岗”的原则进行领岗,身兼多职的党员可根据个人特长或工作必须认领一个领航岗,鼓励认领多个。领岗要按照“个人申请、支部把关、党总支或党委批准”的程序进行。各单位要对定岗领岗工作进行认真研究、整体把控,力求定岗科学有用、每个党员都有岗、每个岗都有党员;三要强化领导,确保行动实效。各单位要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活动办公室,研究制定相应的实施方案,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挂帅,党支部书记全力以赴。要认真组织领航行动开展,务实不务虚,重业务也重党建,重布置也重指导,重党员也重普通教师,以可见可感的工作成效彰显活动开展的实际意义。

      会上,肥城市教育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庞运涛宣读了《肥城市教育局“幸福教育党员领航”行动实施方案》。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