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新泰平阳河公园设四个文体活动区 市民健身娱乐好去处

2014-10-23 07:04:00 作者:邢豪  来源:齐鲁晚报
近日,新泰市青云路南段的平阳河公园铺上彩色混凝土路。17日,记者来到青云路南段的平阳河公园,发现公园内正在施工,以前的土路变成了彩色混凝土路,从北到南依次为红色、黄色和橘红色。

      近日,新泰市青云路南段的平阳河公园铺上彩色混凝土路。另外,公园内将设四个活动区,供市民健身、娱乐。

      17日,记者来到青云路南段的平阳河公园,发现公园内正在施工,以前的土路变成了彩色混凝土路,从北到南依次为红色、黄色和橘红色。黄色和橘红色混凝土正在施工中,北段的红色混凝土已经完成铺装,20多位大妈正在铺好的红色混凝土上跳舞健身。施工现场的一位范监理介绍说,彩色混凝土比一般的混凝土铺装工艺更为复杂,对铺装工人的技术要求也更高。

      记者还发现,广场在旧亭子的原址上新建了一座亭子。今年60岁的马女士家住在公园附近,经常带着2岁的孙子来玩。“公园一改造,感觉比以前干净多了。以前这里大部分都是土路,还有不少垃圾。我都是带着孩子去罗马广场玩,现在环境好了,出来玩也方便了。”马女士说。

      据了解,该工程为平阳桥头到罗马广场道路广场提升改造工程。该广场内原来有一片人工湖,由于经常人往里扔垃圾,在创卫的时候人工湖被填平。今年9月份开始,园林局将原人工湖段用彩色水泥地面铺装,计划共5800平方米,并将该区域广场由北向南分别设立老年活动区、健身广场区、儿童游乐区和体育活动区。道路广场铺装计划在10月底完工。“为方便市民运动健身,我们将在广场配备石桌凳、树池坐凳、儿童娱乐设施、乒乓球台等设施。”园林局园林规划设计室陈主任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