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一高校学生做起"陪跑"生意 曾3月减重22公斤

2014-10-22 10:08:00 作者:张冬冬  来源:大众网
“你还在为枯燥乏味的跑步而发愁吗,no,本人专业从事运动陪跑,20元一小时,同时传授减肥秘诀。”近日,一条专业“陪跑”的消息在泰安各高校论坛、微信朋友圈疯传,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

      

    秦磊发布在朋友圈的“陪跑信息”。

    秦磊减肥前后对比。

        大众网泰安10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张冬冬) “你还在为枯燥乏味的跑步而发愁吗,no,本人专业从事运动陪跑,20元一小时,同时传授减肥秘诀。”近日,一条专业“陪跑”的消息在泰安各高校论坛、微信朋友圈疯传,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

      22日,大众网记者联系到该消息的发布者、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201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秦磊,他表示发布这条消息,并不是一时兴起。前两天学校开始体能测试,有好多同学特别是女同学都反映体力不行,吃不消。“我们这个年龄的学生,整天对着手机,对着电脑,太缺乏锻炼了”。为此,一直爱好运动锻炼的秦磊想到了这样一个“生财之道”。

      秦磊还告诉大众网记者,就在两年之前,自己还是个“大胖子”,那时候身高183cm的他体重已经飙升到了100多公斤。大一下学期的时候他开始减肥,坚持每天跑步8公里左右,并从饮食上加以改善,不到3个月的时间,体重整整减下来22公斤。秦磊还给大众网记者展示了自己减肥前后的对比照片,简直判若两人。

      秦磊表示,由于刚刚开始做,前来咨询“陪跑”的同学还不是很多,但自己会像曾经坚持减肥一样,把这件事坚持做下去,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减肥并不是那么可怕的事情,贵在坚持。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