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莫名被办酒店金卡 泰安银座佳驿酒店涉嫌泄露他人隐私

2014-09-25 14:01:00 作者:张伟  来源:齐鲁晚报
近日,刘强(化名)在潍坊旅游,却接到青年路南段泰安银座佳驿酒店关于住宿的回访,对方能准确说出他的身份证和手机号码。8月底,泰安的刘强陪妻子到潍坊旅游,在旅游期间,接到青年路南段泰安银座佳驿酒店的电话,回访他在住宿期间对酒店服务的满意度。

      近日,刘强(化名)在潍坊旅游,却接到青年路南段泰安银座佳驿酒店关于住宿的回访,对方能准确说出他的身份证和手机号码。刘强称,怀疑自己的个人信息被泄露。

      8月底,泰安的刘强陪妻子到潍坊旅游,在旅游期间,接到青年路南段泰安银座佳驿酒店的电话,回访他在住宿期间对酒店服务的满意度。“接到电话有点懵,都不知道这个酒店在哪。”

      挂完电话后,刘强觉得事情不对,对方打电话时直呼他的姓名。随后,刘强回拨电话。刘强出具的一段录音显示,在多次质问下,酒店工作人员说出了他的姓名、身份证和手机号码。因为这件事,刘强妻子对丈夫产生怀疑,旅游计划也被打乱。

      回家后,刘强将这件事逐渐忘记,但妻子时常会提起这件事,并问他做如何解释。9月19日下午,刘强来到青年路南段的银座佳驿酒店。

      经工作人员证实,刘强是该酒店金卡客户,电脑上有他的大量住宿信息。“2012年2月这天,我孩子出生,我在医院陪媳妇孩子,怎么可能在你们酒店住宿?”查阅相关住宿记录发现,从2012年开始,就有刘强在该酒店住宿的信息。

      在刘强一再要求下,工作人员查看发现,在2012年左右,银座佳驿酒店曾办理了一批金卡,其中有一张卡姓名、身份证和手机号码是刘强的,但住址不是刘强本人的。

      “在我们的系统里面,刘强有多个重名,工作人员在办理金卡时,不小心输错了信息,导致卡被另一个刘强使用。”随后,酒店注销了这张金卡。

      刘强称,他不曾在银座佳驿酒店住过。“我要求该酒店登报做出声明,并向我道歉。”

      酒店工作人员承认工作出了差错,“公司也向刘强道歉,并和对方多次沟通,但一直没能达成和解。”

      泰安市蓝天律师事务所何明律师表示,酒店涉嫌泄露他人隐私,“当事人可向消协反映维权或起诉。”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