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梦泰山啤酒城开业钜惠 消费满100送100

2014-09-25 08:39:00 作者:冯亮  来源:大众网
9月25日至10月5日,梦泰山啤酒城开业大酬宾,凡是在活动期间到园区内的泰山原浆啤酒宫、虎泰海鲜、擒羊记烧烤和比尔酒吧四店消费的朋友,消费满100元即送100元现金券!那么这个活动到底是几个意思呢?一次消费,两次享受!

      由虎彩集团重资打造的梦泰山啤酒城即将盛大开业啦!开业酬宾活动爽到没话说,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咋回事!

      

      925日至105日,梦泰山啤酒城开业大酬宾,凡是在活动期间到园区内的泰山原浆啤酒宫、虎泰海鲜、擒羊记烧烤和比尔酒吧四店消费的朋友,消费满100元即送100元现金券!那么这个活动到底是几个意思呢?一次消费,两次享受!

      C:\Users\hmcp\Desktop\新建文件夹\DSC_0578_副本.jpg

      梦泰山啤酒城里都有啥?鲜活的泰山原浆啤酒、诱人的烧烤海鲜美食、热辣的劲歌曼舞表演和超给力的开业酬宾活动……闲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泰山原浆啤酒宫

      C:\Users\hmcp\Desktop\000.jpg

          在泰山原浆啤酒宫,您可以一边体验啤酒和美食带来的味觉享受,一边欣赏精彩歌舞表演给您带来的视听冲击,还有机会参加酒王争霸赛争夺汽车大奖!

      虎泰海鲜·渔文化主题餐厅

      C:\Users\hmcp\Desktop\111.jpg

      ,一种味觉体验。融入独特渔文化的胶东美食,原汁原味的海捕鲜鱼,虎泰海鲜·渔文化主题餐厅将这种玄妙的味觉体验变得唾手可得!

      擒羊记·蒙式竞技主题烧烤餐厅

      C:\Users\hmcp\Desktop\222.jpg

      特色烤全羊,悠扬的马头琴,蒙族舞蹈,以及精彩的拳击、摔跤表演……擒羊记烧烤,品羊且为乐,会当一饮三百升!

      比尔酒吧

      

      豪华的设备、炫目的灯效、动感的慢摇,热辣的歌舞……比尔酒吧能够满足你挑剔的目光,驾驭生活的“霸道”,让你在激情中渡过最销魂的夜晚!

      

      泰安城市新客厅,美食娱乐新天地。925日至105日,梦泰山啤酒城开业大酬宾,邀您一起来狂欢!

      地址:龙潭路201号,儿童医院南首(老啤酒厂)

      热线:4000-166-123

      微信:mengtaishan

      C:\Users\hmcp\Desktop\素材图片\二维码.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冯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