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西区汽改水供暖前主管网完成 具备供热条件

2014-09-22 13:58:00 作者:王世腾  来源:齐鲁晚报
今冬供暖还有一个月就开始,截至9月份,泰城西区汽改水主管网市政广场段已全部完工;万吉路、望岳、五环等分支供热管网已完工;万吉路站、望岳花园站、五环站等换热站安装基本完工,主管网计划于9月30日完成,在今年供暖期开始前具备供热条件。

      今冬供暖还有一个月就开始,截至9月份,泰城西区汽改水主管网市政广场段已全部完工;万吉路、望岳、五环等分支供热管网已完工;万吉路站、望岳花园站、五环站等换热站安装基本完工,主管网计划于9月30日完成,在今年供暖期开始前具备供热条件。 

      21日,在东岳大街西部,几名工人正在焊接供热管道。“现在主管网差不多已完工,在今年供暖开始前,泰城西区供热用户将用上高温循环水的供热。”泰安市公用事业局工作人员介绍,原先泰城西部用的蒸汽供热,改为高温循环水供热后,节能达20%以上,也会提高居民家中的供热质量。西区汽改水项目于2013年开工建设,截至目前,该工程建设完成各类管网20.6公里,改造新建热力交换站9座,供热首站建成并投入运行,完成总工程量的65%,实现供热面积103万平方米。

      2014年,西区汽改水项目工程计划全部完工,续建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主网未施工路段工程,东线重点御碑楼路至科山路段;改、新建16座换热站(不含新增用户)及各站点分支管线;文化路农大、中心医院等重点用户的接入;西线沿环湖东路自天平湖一号继续往北敷设至东岳大街,并建设东岳大街西段沿线各用户的分支主管网。 

      截至2014年9月,西区汽改水项目主管网市政广场段已全部完工;万吉路、望岳、五环、兴元及交通运输学校分支供热管网已完工;万吉路站、望岳花园站、五环站、兴元站、石化站、麓秀家园站、国华经典站、傲徕峰站、商检站、中铁十局站等换热站安装基本完工。环保局至泰山学院、东线一标、御碑楼街、玉环府等主管网及商检、省干休所、石化、检察院分支、华泰至东尊等分支管网正紧张施工中。主管网计划9月30日完成,分支管网计划10月31日完成,换热站计划10月31日完成。预计2014年供暖期前主管网全部完成,具备供热条件。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