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泰山立交桥北侧绿化带成"公厕" 频有司机停车"方便"

2014-08-16 08:00:00 作者:邢志彬  来源:齐鲁晚报
近日,常有市民反映,有些司机在泰山立交桥北头东侧的绿化带停车“方便”。长城路是单向四车道,因为从泰山大街上桥的道路和长城路在这里交汇,桥头的一段路比长城路宽了两个车道,车停在这里很方便。

      近日,常有泰安市民反映,有些司机在泰山立交桥北头东侧的绿化带停车“方便”。14日上午半小时内,就有9位司机钻进绿化带。虽然附近有医院和快餐厅等公厕开放的单位,但不少司机还是图方便,做出不文明行为。

      长城路是单向四车道,因为从泰山大街上桥的道路和长城路在这里交汇,桥头的一段路比长城路宽了两个车道,车停在这里很方便。14日上午10点5分,记者开始在此处计时记录,两辆出租车一前一后停在这里,司机下来钻到树林里小解,之后又站在路边聊了一会儿后,一起开走。几分钟后一辆私家车也停在这里,又有两辆出租车跟在后面,最多时有四辆车停在这里。到10点35分,先后9辆机动车在这里停车,司机在绿化带小解,其中大部分是出租车。期间还有一个骑自行车的市民也在这里方便。

      有市民认为,长城路是104国道的一段,来往的外地车很多,司机们的习惯对城市形象也有影响。也有市民认为立交桥下就是一家大型医院,往桥北走一个路口就有几家快餐店,他们的公厕都对外开放,但一位出租车师傅说,有公厕的地方,都不好停车。单位门口就更不好找车位了,这里车道宽,停车比较方便,时间长了成了习惯。

      环卫处的一位工作人员说,这里增加一处公厕的可能性很小,因为公厕的设置要经过专家论证,会考虑到人流量等多种因素,流程走下来很负责,不是为了少数群体就可以设置的,他还是建议司机们自觉些,找公厕文明如厕。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