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一路口交通信号灯绿灯失灵 司机路过心慌慌

2014-07-04 08:10:00 作者:赵兴超  来源:齐鲁晚报
东岳大街商务技工学校西侧路口,信号灯出现故障,绿灯不亮红灯正常。民警表示,如果司机因信号灯故障误闯红灯被拍照而有疑议,可向法制科提起行政复议,查证属实的,可以撤销处罚。

      东岳大街商务技工学校西侧路口,信号灯出现故障,绿灯不亮红灯正常。一些司机误以为红绿灯停用,准备过路时被突然亮起的红灯吓得急刹车,导致追尾。2日,交警部门表示,会派人维修,出现故障的路口如发生闯红灯被拍照,可申请行政复议撤销处罚。

      2日,家住东岳大街西段的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山东省商务技工学校西侧路口交通灯出现故障,绿灯不亮红灯正常,导致车辆追尾。张先生说,2日早上他开车经过该路口向东行驶,距路口大约有一百米时,看到红绿灯没亮,以为停电或者故障,把车速放慢。准备通过路口时,交通灯突然闪了一下变成红灯,张先生紧急制动,被后车追尾。

      2日上午,记者发现,该路口东西两座交通灯,红灯和绿灯各自工作20秒,然后红黄绿灯齐闪一下,再切换为红灯或绿灯。红灯时,两处交通灯正常。但红灯切换为绿灯时,在三色红绿灯齐闪后,绿灯并未出现,交通灯不亮。大约20秒后,熄灭的交通灯又忽然红黄绿灯齐闪一下,切换为红灯。

      一些排在停止线第一位的司机在红灯过后不敢贸然起步,紧随其后的车辆频按喇叭催促。因为绿灯切换为黄灯时既无预先提醒,也只闪烁一下时间特别短暂,有的司机赶巧开到路口,要么紧急刹车,要么硬着头皮开过路口。司机陈师傅开到该路口时,突然变成红灯,刹车不及开了过去,“这样出故障的红绿灯太危险了,因为故障闯了红灯怎么办呢?”陈师傅说。

      交警支队交管科工作人员表示,该处路口交通信号灯故障问题,他们在3日派设施科工作人员维修。民警表示,如果司机因信号灯故障误闯红灯被拍照而有疑议,可向法制科提起行政复议,查证属实的,可以撤销处罚。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