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漫步彩石溪”海尔·桃花源杯泰安市全民健身登山大赛成功举办

2014-06-07 18:21:00 作者:赵国帅  来源:大众网
住,泰山脚下的院子;游,桃花源的风光;品,徒步登山的酣畅;沐,彩石溪水的清凉。6月7日,由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泰安市体育局、泰安市体育总会指导,泰安大众网、海尔·桃花源房产项目主办的“漫步彩石溪”——海尔·桃花源杯泰安市全民登山大赛成功举办。由大众网网友、大众网拍客团、大众网看房团、海尔·桃花源项目成交与意向客户及来自济南、泰安、莱芜三城市喜爱运动,热衷健身的市民共同组成的300余人的队伍,同游桃花源、彩石溪景区,参与健身登山运动,体验健康出游快乐。

      

      海尔地产泰安公司营销总监杨丽介绍活动意义。(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站站长陶云江代表活动主办方致欢迎词。(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泰安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路敦庆宣布登山大赛正式开始。(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比赛队伍,准备出发。(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登山沿途欣赏美景。(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泰安市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门票处桃花峪票务站书记赵勇与海尔地产泰安公司营销总监杨丽共同为二等奖选手颁奖。(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6月7日讯(记者 赵国帅 报道)住,泰山脚下的院子;游,桃花源的风光;品,徒步登山的酣畅;沐,彩石溪水的清凉。6月7日,由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泰安市体育局、泰安市体育总会指导,泰安大众网、海尔·桃花源房产项目主办的“漫步彩石溪”——海尔·桃花源杯泰安市全民登山大赛成功举办。由大众网网友、大众网拍客团、大众网看房团、海尔·桃花源项目成交与意向客户及来自济南、泰安、莱芜三城市喜爱运动、热衷健身的市民共同组成的300余人的队伍,同游桃花源、彩石溪景区,参与健身登山运动,体验健康出游快乐。

      启动仪式上,海尔地产泰安公司营销总监杨丽代表主办方发表致辞,她表示,近年来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在宜居、健康、环保方面的意识也不断加强。本次联合泰安大众网共同主办的登山活动,是对全民健身精神的最好诠释,通过活动让网友走到户外,参与健康锻炼,对进一步提高网友身体综合素质,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本次登山比赛活动线路从桃花峪入口出发,途经风景优美的钓鱼台、碧峰寺、彩石溪、赤鳞溪等景区,直达终点站桃花源,全程7公里,沿途风景秀丽,碧溪潺潺,行走其中,恍若真如世外桃源一般。为丰富活动内容,增加活动趣味,本次比赛除设立一二三等奖之外,还在主要景区休息区域放置“宝囊”,寻到“宝囊”的网友均可到海尔·桃花源项目中心兑换领取一份纪念礼物。伴随比赛同步开展的微信“集赞”活动,同样吸引了网友热情积极的参与。

      海尔桃花源项目介绍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