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有靠山!泰山天平湖·新青年音乐节首款文创伴手礼正式亮相!

2024-04-09 09:28: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句话简短不割

  讲话要就讲重点

  来了!

  2024泰山天平湖·新青年音乐节

  首款文创伴手礼

  此刻,岱岳有礼!

  我们,“背有靠山”!

  它长这样

  它的来历:

  岱岳文旅携手泰山天平湖·新青年音乐节与“泰山礼物”文创品牌联名打造

  自在天平湖,首次遇见“背有靠山”

  它的设计:泰山为倚 春山可望

  它的功能:可倚 可抱可依 可靠

  它的热情:岱岳有礼 背有靠山 来这里 与城市美好和鸣

  为什么是它:

  它,有着“中华泰山·国泰民安”的美好寓意。泰山,是很多人登高祈福的平安之山、如意之山、神圣之山,我们借泰山之力,以泰山祝福为礼。当你来到泰安,在泰山脚下看一场音乐节,我们希望你在这里,在泰安,在五岳独尊的泰山下,所得皆所愿。

  它,是我们本届音乐节打造的首个文创周边,亦是与“泰山礼物”文创品牌的首次联名。漫步自在天平湖,沉浸泰山芳草地,天地之间,背有靠山,畅享自由,喜乐自在!

  它,更符合我们本次音乐节举办场地“泰山芳草地”的气质,依山傍水,泰山近在咫尺。值得一提的是,当你在音乐节现场观演时候,身后即是巍巍泰山,蹦累了坐下来,这天然的“靠山”和抱枕融为一体,简直不要太妙!

  “背有靠山”,不止于文创,更是向所有乐迷朋友的致敬!

  因为音乐,因为坚持,因为热爱,尤其因为有你!

  你们,是泰山天平湖·新青年音乐节最大的靠山!

  ps:“背有靠山”联名抱枕将于5月3日、4日在泰山天平湖·新青年音乐节现场“文旅会客厅”每日限量发售,并搭配音乐节文创手袋及其他配套周边伴手礼,喜欢的,欢迎选购!

  如需预订提前选购这款伴手礼,请加微信:yinyuejie002,届时请凭预约信息在演出现场“文旅会客厅”领取。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