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莲花山 美轮美奂引人醉

2016-07-21 09:54:00 来源: 新泰广播电视台 作者:

  (杞人优添7月20日讯)雨歇了脚,气清微凉,莲花山上云雾缭绕如同仙境一般。下面跟随小编一起走进莲花山,感受那里的磅礴气势,美轮美奂。

   

   

   

   

  站在莲花山脚下,向高处眺望,群峰巍峨,在各个小山包之间交错的鞍处,间杂蕴储着丝丝缕缕的白雾,袅袅娜娜地牵绕着,凝而不散,白雾呈现出来的状态千姿百态、变化万千。青松、翠柏、高峰、巨石都被云雾遮掩着,若隐若现,远远望去,仿佛人间仙境,别是一番美景在眼前。飘渺梦幻般的莲花山,在雨水的洗礼下,犹如添墨增釉一般呈现出崭新、艳丽的色彩。

   

   

   

   

  微风中的观音阁,也被洗刷地干干净净,绿树掩映下的红墙琉璃瓦,似乎一幅山水画卷,浮掠了一颗颗浮躁的心,让人顿悟世理。

   

   

  出了观音阁,顺着登山步道而上,径旁芳草萋萋,晶莹剔透的雨水珠徜徉在枝叶上,像散落的珍珠,又像满天的星斗,闪闪烁烁,熠熠生辉,诠释着一种自然的美。

   

   

   

   

  越过索道,到达子母泉,两岸壁立百尺之下,上横巨石,中有悬瀑飞空倾泻,哗哗声不绝于耳,飞泻时如银河倒挂,瀑布急下,水落石上,水珠四散如急雨,如银珠落盘,气势磅礴,蔚为壮观,颇有一番“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味道。

   

   

   

  雨后的莲花山,满目一新,苍翠欲滴,山间特有的雾气亦顺势升腾起来,将整座山笼罩得无比朦胧,仿若人间仙境。此时灵动又秀丽的莲花山,又有什么理由不令人心驰神往呢?

  王娜 张晨 徐雯雯  报道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