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检查各类食品生产企业及小作坊82家

2020-01-13 09: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月13日讯通讯员 桑淼 薛兰)按照市、区关于“食安护佳节”行动方案的安排部署,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生产环节“食安护佳节”检查行动,以乳制品、白酒、肉制品、食用植物油等节日消费量大的食品,城乡食品生产集中区的小作坊和获证企业为重点,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检查行动,采取“三不一直”的方式进行,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插现场,由区局生产科联合市场监管所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原辅材料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等环节落实到位情况,是否存在使用非食用物质加工食品,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问题。同时将检查与宣传相结合,引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依法诚信经营,从源头确保食品安全,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

  截至目前,全区共出动执法人员248人次,检查各类食品生产企业及小作坊82家,配合市局抽检食品30批次,对发现的问题全部依法进行了处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