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大峡谷玻璃栈道惊险一幕,两女动手上演栈道门

2016-06-30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各种门事件层出不穷,出事的地方也是各有不同”近日网络上传出两女闺蜜在高空玻璃栈道上大打出手,相互撕扯过程中惨遭走光的一段视频。此事发生在位于北京平谷区的京东大峡谷旅游景点,大峡谷纵深六华里,总面积20平方公里。景区的玻璃栈道全长500多米,高百余米,共分为木制栈道和玻璃栈道,其中玻璃栈道长度达200多米,据称是京津冀最长的玻璃栈道。而这意外惊险的一幕就发生在最危险的玻璃栈道之上。

  

  近日两名京东大峡谷的女游客在新开的玻璃栈道景点处大声争执同时肢体推攘,其中一名女性游客在冲突中不慎走光,引发当场其他游客议论纷纷,驻足围观并惨遭有心人手机录像传到了网上。

  针 对此事记者联系到京东大峡谷景区,景区负责人表示此事发生在6月25日下午,当事人为结伴游玩的闺蜜。事发时两人与另一个男孩(其中一人男朋友)总计三人 一起同游玻璃栈道。因男孩与自己女朋友的闺蜜平日游戏中接触密切,同游一路还相谈甚欢,导致自己女友心生醋意,观光至玻璃栈道时男孩不顾自己女友呐喊表 白,却呼应女友闺蜜的游戏口号呼喊,最终引燃怒火。导致动手女子认定 “凑巧”都是自己闺蜜暗藏心机抢夺男友。盛怒之下,与闺蜜发生争吵并动手撕扯上衣,有意欲羞辱泄恨。倒地女孩措手不及,惨遭被撕衣走光。

  

  事发时周边游客纷纷驻足围观甚至拿出手机进行拍摄,但未见一人上前进行劝阻拉开,导致只能单行观光的玻璃栈道其他游客拥堵在此处,后方无法继续前行。2分钟后景区工作人 员闻讯从原巡视位置赶到赶到事发地点将二人拉开,同时对围观人群展开了有效疏散工作,才将玻璃栈道疏通保证后续游客可以正常通行。

  

  景 区人员表示,随着夏季旅游旺季的到来,景区游人日益增多,景区管理部门特意增强了游客秩序的日常管理工作,玻璃栈道上的安全措施也同时进行了强化。此次事 件在事发的3分钟内管理人员就及时到场进行了妥善处理,保障了栈道上的正常秩序。此事最终处理结果尚待当事人与管理部门继续协调商议,同时景区管理员劝诫 大家日常相处应该把握尺度,尤其身在玻璃栈道这种公共场合,切勿意气用事,使得自己或者他人承担风险,蒙受不必要的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