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房山区超级蜂巢“智能新媒体”文博会分会场现场直击

2016-10-24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房山分会场于10月21日在超级蜂巢(北京房山)开幕。展会上,“文化+科技”光芒闪耀,集中展示了智能新媒体领域最前沿的高科技创新成果,其中VR互动体验、大数据、智能娱乐等酷炫体验在文博会赢得了关注与喝彩。

  

   

  作为此次活动承办方的超级蜂巢,以其在科技创新领域所拥有的优势资源及对行业前沿科技的全面整合,不仅邀请了多名行业精英出席现场对话分享,更是吸引了包含梦东方、七维科技、京东智慧园区等在内的众多智能新媒体机构及互联网科技企业前来参展。

  

   

  展览现场,“梦东方?未来世界”可谓惊艳吸睛。“梦东方?未来世界”是中国首家,也是全球第二家航天主题乐园,内设30余项高科技互动游乐项目,被文化部列为“2016年中国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其展示了集航天科技展览、课外科普教育、科技娱乐于一体的航天主题乐园。与传统的博物馆、科技馆不同,梦东方·未来世界在设计上大量采用高科技与多媒体互动技术,让游客在参观游览、娱乐互动体验过程中了解和学习航天科技知识,感受航天科技魅力,真正做到寓教于乐。

  

   

  七维科技现场展示了从VR全景拍摄、画面实时缝合处理、实时特效渲染、实时全景云端直播到用户端体验的全套VR视频解决方案,让体验者有更强的参与感,仿佛身临其境,不少观众在现场尝试后都大呼“有趣”;由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研发的“即时VR”,是国内外首个以规模化人机协作云平台为基础的大众化VR内容快速生成与交易体系,“即时VR”的易操作性和高效性,让消费者大大体验到了互联网时代的便利。

  

   

  此外,多个创客企业和团队也在本次文博会上集中亮相,展示一站式创业服务带来的便利。这是一次真正的文化创新和智能科技的激情碰撞,是超级蜂巢携手业界精英进行互动交流、共谋文创产业发展的切实举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小官巨腐:泰安一县民政局官员贪污救助金被判10年

    “小官巨腐”案件中,官员职级和涉案金额强烈反差所形成的震动效果,提醒着人们基层腐败问题的严重性。但其实,“小官巨腐”只是基层腐败的一种类型,还有些案件虽然涉案金额不大,但它们的恶劣影响,却不能仅仅用金额数字的多少来衡量。 [详细]

    10-24 08-10大众网
  • 泰安一货车撞上摩托车,摩托车女驾驶员当场死亡

    23日上午9点左右,泰明路(S243)下港路段,一辆货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女驾驶员当场死亡。 [详细]

    10-24 08-10齐鲁晚报
  • “王羲之书法特色学校”落户泰山大安小学

    大众网泰安10月22日讯 (记者 刁云龙)10月21日,泰山大安小学“王羲之书法特色学校”揭牌仪式在该校操场举行,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靳永,泰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徐炳伦,泰安市文联副主席孙黎,泰安市书协主席仇东,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沈维进,副主席倪...[详细]

    10-22 21-10大众网
  • 我国首个特种设备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泰安上线运行

    据了解,该平台是一个特种设备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包括成果交易、任务众包、金融资本、人才众筹、知识产权、检验检测、认证评价、管理咨询、成果孵化、产品展厅10大服务模块,采用“互联网+特种设备创新+虚拟孵化器”的科技服务模式。 [详细]

    10-22 21-10齐鲁网
  • 泰安交警公布最新逾期未审验驾驶证人员名单

    大众网泰安10月22日讯(记者 李超)日前,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对外公布了最新的逾期未审验的驾驶证人员名单,截至本月11日,全市共有4811名大车司机驾驶证有违法记分但未参加审验,其中今年前10个月就有3759名未审验的驾驶员。 [详细]

    10-22 21-10大众网
  • 泰安:城市职业乞丐月入七千超白领 晚上带酒菜满载而归

    衣衫褴褛,流连在车站、商场等人流密集场所,见到这样的流浪乞讨人员,不少市民都会心生怜悯,给他们一些钱财。殊不知,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属于职业,有不少人收入还相当可观,一个月大约能挣六七千元,超过普通白领。 [详细]

    10-21 08-10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