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将重点督导城乡环卫一体化排名靠后乡镇街道

2017-11-16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6日讯 11月15日,乡村文明行动城乡环卫一体化和移风易俗工作现场督导安排部署会召开。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决定将从本月20日至12月底对6个县市区和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的乡镇街道进行全面督导,重点督导9月份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和移风易俗督察摸底排名靠后的乡镇街道。

  本次督导将采取现场摸底,打分排名的方式,每个乡镇街道抽取两个村庄,每个村庄调查5名群众,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拍照留存备查资料,确保对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进行反复认真的督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