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集街道中学被泰安市命名为首届市级文明校园

2017-08-08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8日讯通讯员 闫殿勇) 近日,泰安市教育局、文明办组织开展了首届中小学市级文明校园审核认定工作,全市有80所学校被评为首届市级文明校园,东平县有10所中小学被命名为首届市级文明校园,彭集街道中学是我县唯一的一所乡镇中学被泰安市评为首届市级文明校园。

  根据上级文明校园创建要求,该校积极做好工作部署,坚持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与该校教育改革发展同部署、同贯彻、同落实,切实落实创建工作责任主体,按照“文明校园”创建考评标准和“保底线、强基础、宽覆盖”工作要求,全校上下同心协力,深入开展 “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实现了校园及周边的治安环境进一步改善、教学育人环境进一步优化、师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的目标。

  该校将以“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为基础,不断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全面提升育人质量,不断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和竞争力。

  据悉,本次评选是按照教育部颁布的《中学文明校园标准》、《小学文明校园标准》以及山东省制定的《山东省中小学文明校园评比细则》,从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思想道德教育、活动阵地、教师队伍、校园文化、校园环境等六方面进行全面评价。评选过程坚持价值引领、整体推进、注重实效、特色创新的原则,按照自愿申报、逐级评选、抽查认定的程序进行。 

  附: 2017 年东平县首届市级中小学文明校园名单

  东平高级中学

  东平明湖中学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佛山中学

  东平县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第一实验小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东平县第三实验小学

  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