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级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涉及36个部门

2017-06-09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9日讯 近日,泰安市正式公布市级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共涉及36个部门、单位的248项事项。清单分别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市机构编制网向社会公示,6个县市区同步公布本级政府部门的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编制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是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和《山东省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工作推进中,我市严格按照“两上两下”的审核流程,对各部门单位报送随机抽查事项的设立依据、抽查比例及频次进行审核,并交法制部门进行合法性审查,有效保证了清单的规范性、完整性和合法性。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政府要求,做好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动态调整,并加强调度督促,推动各部门“放”“管”的深度结合,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