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泰安一花店与蒙牛联合搞活动起纠纷 蒙牛回应:未承诺

2017-02-18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超

  大众网泰安2月17日讯记者 李超)众多商家都会选择在情人节举行促销,或联合其他商家举行活动,以达到双赢效果。今年情人节,泰安却有两商家联合做活动不仅没双赢反而起了纠纷。近日,泰安一鲜花店店长薛女士向大众网记者反映:蒙牛乳业泰安分公司和自己的鲜花店在情人节联合搞活动,却不兑现承诺,欺骗消费者,导致利益受损。

  薛女士介绍,情人节前夕,蒙牛乳业泰安地区销售一李姓负责人来找她谈合作,合作内容是蒙牛在超市做活动,同时也可以帮花店在情人节宣传,合作内容是在超市13平米的展区,可以为薛女士提供2平米的空间卖花,不收取费用,而且展板,喷绘布也可以放花店的名字和logo用于其他4个超市的宣传。为此,薛女士免费提供了120支单支玫瑰花,价值1200元,同时赠送了价值10元代金券1000张,作为合作费用。

  本该是双方共赢的合作,最后却事与愿违。薛女士告诉记者,这个合作本身没有问题,当时蒙牛泰安地区的李姓负责人提前一天把代金券和玫瑰花全部拿走后,第二天薛女士高高兴兴的去布置场地,结果发现根本不是李姓负责人说的那样。本来说9点开始,结果10点都没人,而且场地在一个人流特别少的地方,展板喷绘也没有关于花店的任何信息,现场卖花的店员也反映根本不让卖花,说超市知道了不同意。赠送的10元代金券,蒙牛公司竟然让顾客过来消费10元的鲜花,就相当于我们再送10元的玫瑰一支,这是我们所不能理解和接受的。

  了解了薛女士的经过后,记者又采访了蒙牛泰安公司的李姓负责人。据他介绍,当时确实是和薛女士谈的共同合作宣传,蒙牛花钱租场地,然后薛女士赞助鲜花和代金券,但是并没有承诺薛女士一定可以去银座卖花,只是口头告知,如果前期超市同意你来卖鲜花,我们可以提供这个场地,如果超市不同意,只能发放你的代金券和在展板上做宣传。而且代金券的使用最终解释权在薛女士手里,我们双方只是公平合作,共同推广宣传,至于效益和风险也是共同承担的。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情人节当天,活动的确是正常在做,而且蒙牛每销售一箱牛奶,便会赠送给客户薛女士的代金券。当天由于不允许薛女士在超市销售玫瑰花,且店内人手不足,造成薛女士效益受损。于是双方矛盾的集中点就聚焦是在蒙牛是否答应薛女士可以进入超市卖花,而且是否为其宣传两个方面。

  薛女士认为,如果对方不答应让自己去超市卖花,自己不会主动去,而且情人节当天店内都忙不过来,为此还雇了一个人前来帮忙,对方当时还专门嘱咐要找个气质形象好点的员工前去售卖鲜花。另一方面其他几个超市喷绘布上面也根本没有自己的宣传,情人节第二天才为我们做上展架,可是情人节已经过了,这和当时承诺的都不一样,这是不是欺骗我们吗?而且14号中午薛女士就要收回玫瑰花,而李姓负责人没有归还,声称超市没人。

  而蒙牛的李姓负责人却认为,场地是超市的,不是自己的,我们只是租赁,也并没有承诺过一定可以售卖鲜花,因为我们没有这个权限。至于展架的宣传问题,因为当天广告公司当天太忙,当天没有做出来,第二天我们又为薛女士补上了。

  薛女士认为,当时的口头协议是答应我们,如果超市一楼有卖花的就不能卖,没有卖花的就可以卖,后来才知道是超市根本不允许卖花。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2017年两会时间确定 政协会议2月21日召开

    政协第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17年2月21日—25日召开。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17年2月22日—26日召开。 [详细]

    02-18 08-02齐鲁网
  • 泰安市级派驻巡察实现“全覆盖”

    春风送暖,大地回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过了继往开来、激浊扬清的5年。5年来,十届泰安市纪委和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心任务,忠诚履行职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详细]

    02-18 08-02大众日报
  • 一张图看懂泰安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2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泰山国际会展泰山会堂中心隆重开幕。王云鹏受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题为《践行新理念 增创新优势 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而奋斗》的报告。 [详细]

    02-18 08-02齐鲁网
  • 新一届中共泰安市委领导班子名单出炉

    2月16日,经过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已经产生。当日下午,中共泰安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详细]

    02-17 13-02齐鲁网
  • 泰安“全市最美户籍民警”17日开始投票 请为他们点赞

    QQ截图20170217091221.jpg

    大众网泰安2月16日讯(记者 李超)谁是“泰安最美户籍民警”?网友投票说了算。2月16日,由泰安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合举办的泰安市“全市最美户籍民警”评选活动正式进入投票评选阶段。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52名优秀户籍民警作为此次...[详细]

    02-17 09-02大众网
  • 泰安:百年族谱流传至今 承载“家”文化

    w331.png

    大众网泰安2月16日讯(通讯员 宋洪波)提起苏登刚,泰安市山口镇周王庄村村民都很熟悉,不单是因为他在村里干过电工,热心为村民服务,与人为善,更是因为在他家中有一套完整的流传了百年的《苏氏族谱》。[详细]

    02-17 09-0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