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情人节279名有情人献血10万毫升

2017-02-14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安市火车站站前派出所3名90后特警情人节献血(陈琛 摄影)

   

  

  泰安市越来越多的夫妻档选择情人节献血(韩晓-摄影)  

  大众网泰安2月14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于瑞杰)2月14日,许多市民选择了无偿献血的方式让情人节过得更有意义。据统计,情人节当天泰安市共有279人献血108000毫升。

  “我们夫妻俩结婚几十年了,虽然是老夫老妻了,我们却想让这个情人节过的更浪漫”。王桂花和李世安夫妇告诉笔者,选择在情人节之际携手献血,也算是来了一次“浪漫约会”。没过多久,下河桥固定采血点的献血车又迎来了另一对共同献血的夫妻。初次献血的孙宁泉是在妻子的动员下,鼓起勇气来献血的。第一次参加献血公益活动的老孙显得有些紧张,妻子一直在旁边温柔地安慰他。“其实我老公一直想报名参加无偿献血,只是有些紧张,必须我陪着他才行。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我把他拉来献血救人,会成为我们两口子一辈子的回忆”。听到妻子这般动情的话语,孙宁泉的脸上也露出了憨厚的笑容。

  停靠在火车站广场的流动采血车,迎来了3位英俊帅气的特警队员。他们都是站前派出所的90后特警,95年生人的孙晓宇在李正义、刘会和两位前辈的带领下,一起来感受一下献血救人的成就感。另外,三个小伙子也非常不好意思的告诉采血护士,用自己奉献爱心换来的巧克力,来送给心爱的人,这份特殊的礼物才更加有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