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李洪峰参加政协民主党派合组讨论 共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6-01-18 22:13:00 作者:田阳  来源:大众网
1月18日下午,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辛显明等市领导来到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民主党派合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李洪峰参加政协民主党派合组讨论

        大众网泰安1月18日讯(记者 田阳) 1月18日下午,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辛显明等市领导来到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民主党派合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讨论中,沈明、郝玉金、周广芳等委员先后发言。大家畅所欲言,直抒胸臆,围绕加强政府引导、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园艺产业发展,规范管理泰安市乡村旅游发展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有分量、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委员的发言后,李洪峰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见地,一些思路和举措非常符合泰安的实际,充分体现了强烈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参政议政意识,听了很受启发。多年来,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各民主党派的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主动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为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
        李洪峰指出,“十二五”期间,面对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紧紧围绕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的奋斗目标,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创新实干,积极作为,实现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十二五”期间我市的工作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明确了我市“十三五”时期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研究部署了今年的工作,各项保障措施也很有力。政府工作报告对“十三五”时期以及明年的工作安排符合中央精神,符合省委、省政府要求,符合泰安实际,是科学务实、积极稳妥、切实可行的,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是完全能够实现的。
        李洪峰强调,对政治协商工作,市委历来是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的。去年,市委先后召开了政协工作会议、统战工作会议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政协有关工作,更加突显了政协工作在全市工作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需要凝聚包括各级政协组织和民主党派在内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力量来推进。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各位委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主动发挥各自优势,努力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副市长徐恩虎、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强参加了讨论。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