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三影城获奖60万 县域数字影院发展棒棒哒

2015-11-09 10:14:00 作者:王洪玲  来源:大众网
近日,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对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并且达到放映标准的影院落实“以奖代补”资金,泰安市新泰数字影院、肥城新世纪电影城、肥城圣大影城各获得扶持资金20万元,共计60万元。

      大众网泰安11月9日讯(记者 王洪玲)近日,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对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并且达到放映标准的影院落实“以奖代补”资金,泰安市新泰数字影院、肥城新世纪电影城、肥城圣大影城各获得扶持资金20万元,共计60万元。

      近年来,泰安市数字电影产业呈蓬勃发展态势,目前全市有数字影院13家,共有放映厅68个,其中泰安城区8家,全国知名电影院线万达、横店等都在泰安设立了影城。泰安万达电影城是全国最大的电影院线——万达院线全力打造的最新一代现代化多厅影城,于今年8月21日开业,影城共设10个放映厅,座位数1760个,总面积9000平米,包括1个VIP贵宾厅、1个IMAX影厅和8个拥有世界最先进技术的RealD 3D影厅。上半年全市电影票房近140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预计全年票房将达到3000万元。

      下一步,泰安市将继续推进县市城区数字影院建设,培育电影市场开发,积极对上争取,支持县级影院改造升级。同时推动乡镇数字影院建设,按照“政府引导、市场推动”的模式,鼓励各类社会资本投资乡镇数字影院建设,力争十三五期间,实现经济发展较好乡镇建设1座2厅以上数字影院的目标。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